• 微信
    公众号
京东物流自动驾驶货运车亮相
2019/4/17
摘要:

未来这款自动驾驶货运车将主要承担传站任务,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完成仓库至配送站或者配送站至快递员间的运输任务。

     【Soo56快讯】4月16日,在第十八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京东物流L4级别原生自动驾驶货运车惊艳亮相,该货运车是由奇瑞新能源提供乘用车底盘、意柯那完成设计与制造、京东物流X事业部提供完整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与场景的L4级别原生自动驾驶货运车。

京东物流货运车.jpg

       未来这款自动驾驶货运车将主要承担传站任务,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完成仓库至配送站或者配送站至快递员间的运输任务。

货运车.gif

       据了解,该车车身长3.5米,采用A级紧凑型乘用车底盘,车内没有驾驶室,整车的空间都用来装载货物,能够提供高达4000L的存储空间。京东物流自动驾驶货运车的轴距达2150mm,前后悬架采用乘用车常见的麦弗逊式悬架,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减震性能。该车最高时速可达80Km/h,最大续航里程达410Km。还可根据交通法规实现自主路径规划与行驶、障碍物识别、自动跟车、行驶中交互等诸多自动驾驶功能。


相关阅读:《京东物流上线全球首套机器视觉批量入库系统“秒收”!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