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冷链整车产品首发上线,重构冷链业“人、车、货、场”场景
2019/4/12
摘要:

日前,京东物流官宣,冷链整车产品正式上线。不同于冷链卡班满足客户多批次、小批量的运输需求,冷链整车以平台化的模式,通过整合上游货主、中游物流企业与下游货车司机多方资源,根据客户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供点到点、点到多点的冷链整车直送服务。

【Soo56快讯】日前,京东物流官宣,冷链整车产品正式上线。不同于冷链卡班满足客户多批次、小批量的运输需求,冷链整车以平台化的模式,通过整合上游货主、中游物流企业与下游货车司机多方资源,根据客户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提供点到点、点到多点的冷链整车直送服务。

据介绍,冷链整车通过搭建运力平台,连接起货主与个人车主,一方面可以整合社会零散运力,有效利用返程车辆资源,实现短链交易,减少中间环节,提高流转效率;另一方面,运力平台还将解决个人车主的开票资质问题,提供合理的进项抵扣,降低运营成本。

同时,京东冷链先进的订单管理系统与智能温度监控平台,可以实现订单全流程在线可视,方便货主实时监控货物温度与车辆轨迹,确保全程温度可控、品质可控。此外,针对车主关心的运费结算周期问题,京东冷链也提供运费保理等增值服务,打造灵活多变的结算周期,方便车主快速结算运费,也方便为货主维持更加稳定运力的资源。


更多有关“京东冷链”快讯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