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超详尽LogiMAT China 2019现场攻略出炉!
2019/4/10
摘要:

本届展会LogiMAT China与tlc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一起出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前端有LogiMAT带来的先进的物流技术及装备,后端拥有物流双年展的航空货运和物流快递用户。

      LogiMAT是全球物流行业的领先展览会品牌,是欧洲乃至世界上物流技术的引导者。在德国已经成功举办17届,4月15-17日,LogiMAT 品牌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启大幕,这是LogiMAT 在中国市场进行战略调整后的首次展示。

      本届展会LogiMAT China与tlc亚洲物流双年展将一起出现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前端有LogiMAT带来的先进的物流技术及装备,后端拥有物流双年展的航空货运和物流快递用户。左手是技术,右手是客户,这两个展会的结合,在中国首次将物流全产业链的展示呈现于同一空间。看到了这一改变,加之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了LogiMAT展会在解决方案能力上的前瞻性效能,纷纷参与进来,这其中就包括永恒力、科朗、卡迪斯、极智嘉、海康、大福、科纳普、康耐视等内部物流行业领先方案提供企业。

LO-01.jpg距展会开幕还有

倒计划.gif

小编先带领大家通过文字

预览一下本届LogiMAT China将会有哪些新的热点

呈现在2019的物流圈

LO-02.jpg交通指南

LO-03.jpg

重要通知!此次LogiMAT China 主入口为新国际博览中心2号大厅(即北大厅/连接N1与W5馆,近嘉里中心)。地铁7号线花木路站可直达。此外,我们将在博览中心2号入口与3号入口(靠近P7停车场)之间设置接驳班车,方便大家便捷到达指定地点。同时,大型交通枢纽中心—龙阳路站(位于龙阳路上) 距离展馆仅600余米,地铁2号线、磁浮列车、以及多条公交线路交汇于此,均可方便到达。

参观有礼

LO-04.jpg

LO-05.jpg

展会日程

LO-06.jpg

LO-07.jpg

LO-08.jpg高峰论坛 · 先锋对话

展会临近,论坛各项主题也陆续出炉,来自全球物流相关产业的数百位专业人士将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物流智能化制造等话题。论坛有内容、有深度、有广度,好听、致力于让参与者都有收获。

LO-09.jpg

主论坛

LO-10.jpg

LO-11.jpgLO-12.jpg六大应用行业分论坛

LO-13.jpg

LO-14.jpg

LO-15.jpg

LO-16.jpg

LO-12.jpg

LO-18.jpg

文章转载自:LogiMAT物流展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