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公司“AutoX”获数千万美元A3轮融资
2019/4/10
摘要:

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toX”宣布已在数月前完成由东风领投的数千万美元 A3 轮融资,融资完成后,东风与 AutoX 计划大规模量产前装 L4 级无人驾驶商用车型,AutoX 也计划以深圳为基地向国内市场扩张。

【Soo56快讯】4月10日消息,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toX”宣布已在数月前完成由东风领投的数千万美元 A3 轮融资,融资完成后,东风与 AutoX 计划大规模量产前装 L4 级无人驾驶商用车型,AutoX 也计划以深圳为基地向国内市场扩张。

据AutoX官方资料介绍,该公司曾获得张首晟和徐小平的种子轮投资,并于2017年获得今日资本、台湾联发科的投资;之后还获得上汽集团的战略投资,这也是上汽在无人驾驶领域最大的投资。该公司创始人兼CEO肖健雄表示,他们正在与其他国内外车厂谈合作,想把无人驾驶技术做成一个通用平台,就像装在汽车上的Windows系统。

无人驾驶.jpg

除了与上汽、东风合作以外,AutoX还在今年3月29日、与比亚迪共同发布了第一台无人驾驶版“秦Pro”纯电动乘用车,瞄准的是无人驾驶 Robotaxi 场景。AutoX方面表示,一台量产型秦Pro可以在一天之内使用AutoX技术完成无人化升级。


相关阅读:《自动驾驶初创公司AutoX推出L4无人驾驶系统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