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申通快递陈德军辞任总经理,“老将”陈向阳回归接任
2019/4/10
摘要:

Soo56讯,昨日,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申通快递总经理陈德军因个人原因辞任总经理一职,同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同意选举陈向阳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提名其担任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Soo56讯】4月9日晚间,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经理陈德军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其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将继续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与此同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推荐,同意选举陈向阳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提名其担任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申通快递.jpg

“老将”陈向阳回归申通

资料显示,陈向阳是中国民营快递的资深运营行家,有丰富的快递行业运营管理经验。在2005年-2012年间,就曾担任申通快递副总裁,参与完成了申通快递多项业务调整和改革;2012 年海航天天快递面临重组,陈向阳跟随奚春阳接盘天天快递,任副总裁,在短期内让天天快递走上正轨,实现扭亏为盈;2017年,在苏宁宣布收购天天快递后,陈向阳又出任苏宁物流运营公司副总裁,2018年2月离开苏宁物流。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申通快递”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