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协作机器人公司“节卡”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
2019/4/9
摘要:

Soo56讯,4月9日消息,协作机器人企业--上海节卡(JAKA)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投资领投,华兴Alpha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将主要用于技术的研发迭代,以及国内市场的经一部拓展,并计划拓展国外分销机构。

【Soo56快讯】4月9日消息,协作机器人企业--上海节卡(JAKA)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赛富投资领投,华兴Alpha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将主要用于技术的研发迭代,以及国内市场的经一部拓展,并计划拓展国外分销机构。

JAKA(节卡)于2014年7月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制造、提升流水线生产效率的原创型机器人系统开发公司。其主要拥有三大块业务—机器人本体、智能装备和数字化工厂,在上海紫竹科技园设有研发中心,江苏常州设有生产基地。

节卡0.jpg

JAKA(节卡)的产品线主要为6轴小助™系列协作机器人(JAKA Zu),分为3Kg、7Kg和12Kg三个规格。在机器人本体设计上,小助™使用了一体化关节技术,对电机、减速器、驱控板等进行了整体优化,减轻了机器人本体自重,以7Kg载荷的JAKA Zu7协作机器人为例,自重也仅为22Kg,自重载荷比在3:1左右。结合一体化关节设计、力矩反馈、视觉识别、拖拽编程、无线示教等功能。JAKA Zu系列协作机器人广泛适用于(上下料、码垛、包装、柔性装配)等各个场景,已广泛服务于汽车零部件、3C、锂电、食品、化纤等多个行业的智能化生产线。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