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智慧物流·科技引领 | 凯乐士科技参展2019 LogiMAT China
2019/4/4
摘要: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9)将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凯乐士科技集团作为领先的智能装备与物流系统集成商,此次将在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9)将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国际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会(LogiMAT China 2019)将于4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聚焦内部物流与智能仓储,以“智能,效率,创新”为主题。立足国家战略,面向国际视野,构建国际化的内部物流行业展示交流、融合发展平台。

       凯乐士科技集团作为领先的智能装备与物流系统集成商,此次将在N3馆——3B29展位为您带来前沿的物流设备与物流信息技术分享,在同时举办的“工业4.0遇见中国制造2025 - 探讨内部物流智能解决方案”论坛中,也将进行新兴物流技术分享,集中展示包括智能化仓储解决方案、自动化立库解决方案、穿梭车密集存储解决方案、货到人解决方案、自动化小型分拣系统解决方案以及AGV智能搬运解决方案等创新成果。让参观者感受当今科技的力量及物流技术的进步和发展潜力,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蓄力。

凯乐士1.jpg

智创物流互动问答·精美礼品送不停

       除了带来物流技术方面的科技盛宴,在凯乐士展区还将进行“智创物流”互动问答游戏。凯乐士将在4月15日上午10点、下午14点;16日上午10点、下午14点;17日上午10点五个整点开始5轮游戏,每轮5个题目,提前关注凯乐士公众号,现场进入游戏界面参与答题,答对全部题目即可以凭手机上获奖信息在凯乐士展区领取丰厚奖品,我们盛情邀请您的到来!

关于凯乐士

       凯乐士科技集团是专注于提供物流自动化与机器人整体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汇聚了来自国内外一流的技术专家和专业团队。集团不仅从麦肯锡等国际知名企业引进管理人才,也从麻省理工大学、康奈尔大学、清华大学等著名学府引进专业技术人才,目前拥有员工 300 余人,雄厚的人才力量,融合专业团队的高品质服务,致力于为客户量身定制全方位的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价值最大化。

       凭借多年的物流经验及技术积累,集团已拥有百余项软件著作权及国家专利,自主研发的智能穿梭车、智能提升机、工业级AGV、输送分拣系统等核心高端装备,能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物流系统咨询规划、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运营辅导,以及核心高端装备研发制造的整体解决方案。凯乐士核心业务应用场景贯穿原材料采购、生产、运输、分销、零售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物流系统建设一站式服务。高标准、精细化的产品和服务品质使凯乐士一直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案例广泛应用于医药、汽车、零售、电商、图书馆、轨交、文体、冷链、制造业及第三方物流等 20 多个细分行业,共建设了 150 余座大中型现代物流中心和生产型立体仓库,实施项目 200 余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 200 亿元人民币!

       集团总部位于嘉兴,在德国和奥地利设有技术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广州、武汉、嘉兴、无锡、成都、昆明 八个城市设有分子公司或工厂。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世界级智慧物流专家,国内物流机器人龙头。聚焦客户,持续创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流!


文章转载自:凯乐士科技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