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全程无人化!浙江首个菜鸟“未来园区”正式投入运营
2019/3/28
摘要:

Soo56讯,3月28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宣布浙江省首个菜鸟“未来园区”在嘉兴市正式投入运营。据了解,菜鸟“未来园区”从存储、出库、拆零、贴快递面单,再到分拨,全流程无人操作,实现了仓储及分拨的智能化。

【Soo56快讯】3月28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物流平台菜鸟网络宣布浙江省首个菜鸟“未来园区”在嘉兴市正式投入运营。

据了解,菜鸟“未来园区”从存储、出库、拆零、贴快递面单,再到分拨,全流程无人操作,实现了仓储及分拨的智能化。

菜鸟“未来园区”1.jpg

商品按照包裹地址的不同进行自动分拨

菜鸟“未来园区”2.jpg

一辆无人叉车把商品从仓库内运出

菜鸟“未来园区”3.jpg

菜鸟“未来园区”4.jpg

仓库内应用机械臂进行批量商品拆零作业。消费者在网上下单后,机器人、无人叉车会把成批的商品取出,机械臂完成批量商品拆零,拆零商品被逐一贴上快递面单,再按照包裹地址的不同进行分拨。

菜鸟“未来园区”5.jpg

商品被机器人自动存储在无人仓库内


相关阅读:《菜鸟启用华北首个无人物流园区!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