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钛米机器人获B+轮投资,将加速对智慧医院赋能
2019/3/26
摘要:

Soo56讯,3月26日钛米机器人官方宣布,该公司在2019第一季度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融未透露。钛米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1月23日,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一家针对高端市场的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配建产品和一站式机器人解决方案。

【Soo56快讯】3月26日钛米机器人官方宣布,该公司在2019第一季度已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融未透露。本轮融资由上海浦东科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浦东科创”)出资平台 - 上海张江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SH 600895,简称 "张江高科" )、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 "张江科投" )、杭州创徒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创徒投资”)。

钛米机器人.jpg

钛米机器人成立于2015年1月23日,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一家针对高端市场的机器人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配建产品和一站式机器人解决方案。目前,钛米机器人已累计研发十款医疗机器人产品,包括旗下引导服务机器人“钛小妹”、钛米自动配送机器人系统与核医学科病房服务机器人等。钛米机器人包揽打包导航咨询、短距离物流配送和病房陪伴管理三大医疗服务场景,并在武汉协和医院、上海仁济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40余家三甲医院落地使用。

钛米机器人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加速钛米机器人在高端医疗机器人的研发、机器人在智慧医院中的应用拓展等的进度。除了目前在医院已经落地的物资管理配送机器人、病房护理机器人、导引机器人、消毒机器人等产品外,钛米机器人还将利用自身在手术机器人的行业优势,在研发端和应用端着手布局。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