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9 LT】G20 峰会正式开幕!
2019/3/20
摘要:

Soo56讯,2019年3月20日,G20第八次峰会9:30在北京召开,将对物流科技发展趋势、科技创新、产业融合展开交流与探讨。

G20-峰会.jpg

2019年3月20日,G20第八次峰会9:30在北京召开,G20峰会将围绕技术创新、产业4.0等话题,探讨技术创新、产业融合以及未来的合作共享新价值。


核心议题:

1、中国物流高质量发展物流技术的机遇与挑战;

2、中国物流技术产业从量变到质变会呈现哪些趋势;

3、影响中国物流技术创新因素有哪些?该如何破局?


关于G20峰会

G20峰会是物流行业企业家的思想交流平台,坚持正能量、创造性、建设性并秉承开放、独立、客观的精神,帮助和关心企业和企业家的成长,促进物流技术创新并推动物流产业进步的重要力量。在这里,企业家分享自己的种种思考,在交流中总结、分享成功之道,探讨行业发展变化和趋势,进而在一年一度的交流和辩论中发现和成长。


本次峰会邀请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共同探讨智能+对未来物流领域的影响与变革。

华聚良.jpg

华聚良  江苏华章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尹军琪.jpg

尹军琪 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文龙.jpg

胡文龙 上海力卡塑料托盘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霞天.jpg

陈震天  科纳普自动化物流系统(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

徐军.jpg

徐军 Soo56创始人

龙进军.jpg

龙进军 科捷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郝旭东.jpg

郝旭东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