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智能制造,引领未来,LT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即将召开
2019/3/18
摘要:

2019 年 3 月 20-21 日,LT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

2019 3 20-21 日,LT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将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智能,链万物为主题,旨在推动人工智能技术与物流领域的深度融合,并为创新者提供交流、连接并把前沿技术引入市场的绝佳机会。本次会议邀请来自全球的物流技术领袖分享: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技术等推动的智造、仓储、配送等环节智能化的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共同探讨智能+对未来物流领域的影响与变革。

 

LT 以开放、独立的第三方身份,一直在物流科技和应用创新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凭借 Soo56 多年努力所建立起来的沟通网络,每年定期举办全球范围内的物流技术创新大赛,顶级的物流技术行业大会和物流技术应用创新研究,汇集全球的创新思想、顶级品牌、优秀技术、创新应用,面向全球传播并致力于推动物流技术创新加速。

 

智能化是制造自动化的发展方向。在制造过程的各个环节几乎都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专家系统技术可以用于工程设计,工艺过程设计,生产调度,故障诊断等。也可以将神经网络和模糊控制技术等先进的计算机智能方法应用于产品配方,生产调度等,实现制造过程智能化。而人工智能技术尤其适合于解决特别复杂和不确定的问题

LT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将设几大论坛,其中的分论坛----智造物流论坛吸引了众多巨头的目光,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光临,论坛时间如下:

321日,智造物流(分论坛)   14:00-17:00

14:00-14:10 主持人:徐 伟 天士力控股集团首席物流官

14:10-14:40 主题演讲:互联物流-让制造业更透明

任晓霞  博世互联工业中国区生态系统执行官

14:40-15:10 主题演讲:物联赋能制造,移动创造价值

   杭州海康机器人移动机器人产品线销售总经理

15:10-15:40 主题演讲:智能物流改变供应链格局与规划

刘俊林  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全球物流解决方案专家

15:40-16:50 创新对话:数字化物流规划和系统升级

主持人:  任晓霞  博世互联工业中国区生态系统执行官

对话嘉宾:魏增田  中铁中基(青岛)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彦乐  长城汽车物流事业部总经理(确认中)

                          北京福田智科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6:50-17:50 茶歇/交流时间

 

 

活动::LT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

时间: 2019 3 20

地点: 北京万达文华酒店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万达广场C

原创文章,作者:juyuxin,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