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敦豪2019年将投资西班牙包裹和快递网络
2019/3/13
摘要:

Soo56讯,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南欧国家经济增长强劲,2019年敦豪快递(DHL)将对其西班牙包裹和快递网络进行一系列的投资,以扩大其产能,实现更高的业务量。

Soo56讯,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南欧国家经济增长强劲,2019年敦豪快递(DHL)将对其西班牙包裹和快递网络进行一系列的投资,以扩大其产能,实现更高的业务量。

敦豪快递西班牙和葡萄牙总经理Miguel Borrás表示,公司将继续大力加强在加泰罗尼亚的业务,加泰罗尼亚是公司国际航线与欧洲相结合的战略要点。公司正在提高货物处理能力,同时减少运输时间,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电子商务代表着物流行业的一场革命,公司时刻准备迎接市场对灵活性、创新和质量的要求。


相关阅读:《“顺丰敦豪”联名品牌正式亮相!


LT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每年一度的LT年度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关注,已被公认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2019年3月20日-21日,物流智能化产业创新服务平台Soo56将主办LT Summit 2019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 (LT峰会),以“+智能,链万物”为主题,了深度探讨物流技术趋势、产业创新和前沿技术与物流深度结合的创新方案与实践,力求通过技术和商业创新描绘智能物流新蓝图。

立即报名:http://lt.soo56.com/lt/ltsy/ltfenghui.html

 

LT峰会.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