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日均达2950万件,中通2019年快递量将首破百亿!
2019/3/13
摘要:

Soo56讯,3月13日早间,申通快递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表。财报显示,中通快递第四季度业务量为27.14亿件,日均达到2950万件,只差一步即可迈入日均3000万件俱乐部。此外,85.2亿件的全年业务量也意味着,如按照近年来的平均增速,中通快递在2019年有望成为第一个年业务量破100亿件的快递企业。

Soo56快讯,3月13日早间,申通快递发布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表。财报显示,中通快递2018年业务量、净利润双超预期,全年业务量超达85.2亿件,同比增长37.1%,全年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8%至176.04亿,调整后净利润42.01亿元,同比增长30.1%。其中第四季度营业收入为56.28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12.90亿元。

中通快递.jpg

值得注意的是,中通快递第四季度业务量为27.14亿件,日均达到2950万件,只差一步即可迈入日均3000万件俱乐部。此外,85.2亿件的全年业务量也意味着,如按照近年来的平均增速,中通快递在2019年有望成为第一个年业务量破100亿件的快递企业。

自2013年以来,中通快递的市场占有率不断提升。中通快递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赖梅松表示:“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中通实现了稳健的发展目标。全年业务量达85.2亿件,较2017年全年62.2亿件的业务量同比增长了37.1%,超出行业平均增速10.5个百分点。市场份额从15.5%提升到16.8%,持续领跑中国快递行业。


相关阅读:《申通快递获阿里巴巴46.6亿元战略投资


LT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每年一度的LT年度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关注,已被公认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2019年3月20日-21日,物流智能化产业创新服务平台Soo56将主办LT Summit 2019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 (LT峰会),以“+智能,链万物”为主题,了深度探讨物流技术趋势、产业创新和前沿技术与物流深度结合的创新方案与实践,力求通过技术和商业创新描绘智能物流新蓝图。

立即报名:http://lt.soo56.com/lt/ltsy/ltfenghui.html

 

LT峰会.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