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王卫领衔,9位快递业大佬登上2019《福布斯》全球富豪榜
2019/3/7
摘要:

Soo56讯,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亚蝉联榜首,排名最高的中国人是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凭借388亿美元的资产排名全球第20位,马云则以373亿美元身家紧随其后排名第21位。中国快递业有9人进入总榜单,其中领衔的是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位列第110名。

Soo56讯,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第33期年度全球亿万富豪榜,2019年共有2153位身价达超10亿美元的富豪上榜,低于2018年的2208位。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亚蝉联榜首,排名最高的中国人是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凭借388亿美元的资产排名全球第20位,马云则以373亿美元身家紧随其后排名第21位。中国快递业有9人进入总榜单,其中领衔的是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位列第110名。

全球富毫榜.jpg

榜单显示,入围的中国快递业富豪榜中——

王卫以121亿美元的财富值继续领跑。

中通快递董事长赖梅松以37亿美元的财富位居快递业第二。

韵达股份董事长聂腾云以35亿美元的财富位居快递业第三位。

圆通速递董事长喻渭蛟以17亿美元的财富位居快递业第四位。

韵达股份副董事长陈立英(聂腾云夫人)以16亿美元的财富位居快递业第五位。

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中通快递常务副总裁赖建法、圆通速递董事副总裁张小娟(喻渭蛟夫人)都以12亿美元的财富排在快递业第六位。

已淡出快递圈的原申通快递副董事长陈小英以11亿美元的财富排在快递业第九位。

此外,赖建法此次首次登上榜单,与陈德军、张小娟一样,以12亿美元的财富排名第1818位。


相关阅读:《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王卫列榜前100

LT被誉为”中国物流界奥斯卡”。每年一度的LT年度盛典,不仅是中国物流技术领域彰显成果的重要活动,而且正在吸引全球物流技术领域的企业参与和关注,已被公认为物流领域最重要的奖项之一。

2019年3月20日-21日,物流智能化产业创新服务平台Soo56将主办LT Summit 2019 第八届中国物流技术峰会 (LT峰会),以“+智能,链万物”为主题,了深度探讨物流技术趋势、产业创新和前沿技术与物流深度结合的创新方案与实践,力求通过技术和商业创新描绘智能物流新蓝图。

立即报名:http://lt.soo56.com/lt/ltsy/ltfenghui.html

 

LT峰会.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