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国安社区裁员、关店?回应称将精简服务重启末端配送体系
2019/3/5
摘要:

Soo56讯,​3月3日,安社区CEO赵晨希证实了关于裁员、关店的传闻,并透露国安社区将精简服务,重启自建的末端配送体系。

3月3日,安社区CEO赵晨希证实了关于裁员、关店的传闻,并透露国安社区将精简服务,重启自建的末端配送体系。

据国安社区方面称国安社区从去年开始裁员,近日又裁掉1000多人,包括主管、经理、总监级别员工,目前裁员人数总计已经超6000人。对此,国安社区CEO赵晨希称,裁员之事基本属实,“人员调整工作主要伴随关店进行,目前基本已经调整完了。”赵晨希透露,国安社区确实进行了业务、门店、员工等方面的大调整。其中,北京大概关店45-50家,全国门店数从481家骤减到155家。

二维码.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