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滴滴新成立全资子公司,涉及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2019/3/4
摘要:

Soo56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2019年3月1日,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1000万元,郑建强任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滴滴联合创始人吴睿担任监事。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网络技术、交通设备技术、智能驾驶汽车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汽车零部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

Soo56快讯,据企查查数据显示,2019年3月1日,滴滴成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滴滴沃芽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1000万元,郑建强任法定代表人兼执行董事,滴滴联合创始人吴睿担任监事。公司经营范围涉及网络技术、交通设备技术、智能驾驶汽车技术、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汽车零部件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等。

滴滴.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