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民建中央提案:减少快递包装污染,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2019/3/4
摘要:

Soo56讯,今年两会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第四次提及“快递”,但与前3年不同的是,行业绿色发展与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呈现出紧密的联系。

Soo56快讯,“聚焦快递行业绿色发展等问题,开展系列调研议政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贡献。”这是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第四次提及“快递”,与前3年不同,今年,行业绿色发展与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呈现出紧密的联系。

民建.jpg据了解,民建中央今年共提交了38份集体提案,其中一份为《关于切实减少快递包装污染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提案》,对治理快递包装垃圾提出了五方面建议:涉及政府职责、完善标准、引导企业、营造环境、加强回收等方面。

同时,民建中央还建议要推动企业减少包装污染。要支持企业研发可降解、减量化新材料,逐步禁止生产不可降解的超薄塑料等包装材料;积极扶持采取绿色包装的企业,对包装减量减排达到一定程度的进行奖励或补贴;大规模使用电子面单,设计生产不同箱型,减少填充物,推广环保箱,使用瘦身胶带;企业生产信息强制公开,惩戒污染企业,筑好底线。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