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敦豪国际快递联手Easyship在美国部分城市推出当日递和次日递服务
2019/3/4
摘要:

Soo56讯,近日,敦豪电子商务联手云寄递软件公司Easyship在美国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推出当日递和次日递服务。

Soo56快讯,近日,敦豪电子商务联手云寄递软件公司Easyship在美国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推出当日递和次日递服务。

DHL.jpg

电子商务企业使用Easyship软件平台,通过敦豪包裹Metro服务,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当日递和次日递服务。合作双方使用了领先技术,可以为中小企业提供质优价廉的寄递服务方案。

敦豪包裹Metro服务是一款众包B2C投递,于2017年在洛杉矶、芝加哥和纽约三大城市推出,2018年拓展到达拉斯、亚特兰大等其他城市。这款轻资产服务使用的是一种虚拟寄递网络,通过一个中心软件平台将当地或区域投递公司、众包司机和车辆等寄递资源整合到平台中,有效补充了敦豪电子商务与美国邮政的长期合作关系。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DHL消息,请点击关键词!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