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9第八届 LT奖专家终审在京召开,“物流奥斯卡”花落谁家?
2019/3/1
摘要:

2019年3月1日,素有“物流界奥斯卡”之称的第八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专家评审会今天在京召开。第八届LT奖评审会的讨论愈加激烈,在严格的评审标准基础上,克服了特别是创新产品及创新应用的不同意见后,通过审阅资料、激烈争论和表决,第八届LT奖四个类别奖项名单正式出炉。

2019年3月1日,素有“物流界奥斯卡”之称的第八届LT中国物流技术奖专家评审会今天在京召开。第八届LT奖评审会的讨论愈加激烈,在严格的评审标准基础上,克服了特别是创新产品及创新应用的不同意见后,通过审阅资料、激烈争论和表决,第八届LT奖四个类别奖项名单正式出炉。

LT奖自2011年创办以来,以“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评奖原则著称。第八届LT奖自2018年12月1日正式启动,吸引了国内外物流技术与装备类、应用类企业、机构和个人报名参赛,经过第一阶段2000多位专业用户评审,共有50个创新产品和30个创新应用入围,进入专家评审会终审。

据悉,为了保证LT奖的公益性和评审的独立性,每一位专家评委也只有在评审现场得知各奖项入围名单,本次评审会由LT奖评审会委员主席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宣布评审规则,Soo56创始人徐军对第八届LT奖的报名参赛、资质审核、用户初审和入围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中机寰宇认证检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员、政府特贴专家雷晓卫、北京邮电大学物流工程系主任翁迅、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副教授、大校龚卫锋、国药控股工程管理与技术服务部物流工艺管理总监李湘辉、网易考拉自动化总监康永卫等LT奖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按照评审的标准和规则并经过激烈的讨论决定最终获奖者。

LT峰会00.jpg

图:LT奖评审会委员主席、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

LT峰会01.jpg

图:LT奖专家评委,中机寰宇认证检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研究员、政府特贴专家雷晓卫,Soo56创始人徐军

LT峰会02.jpg

图右:LT奖专家评委、网易考拉自动化总监康永卫

LT峰会03.jpg

图:LT奖专家评委、国防大学联合勤务学院副教授、大校龚卫锋

LT峰会04.jpg

图:LT奖专家评委、北京邮电大学物流工程系主任翁迅

LT峰会05.jpg

图:LT奖专家评委、国药控股工程管理与技术服务部物流工艺管理总监李湘辉

每一届的LT奖涵盖了当下代表性创新产品和技术趋势,本届参赛企业包括:昆船物流、兰剑、国药、发那科、胜斐迩、swisslog、伍强、今天国际、旷视、海康机器人、Zebra、Datalogic、京东、苏宁、Geek+、碧彩、华章、福佑卡车、南京中储、G7、凯乐士、奥卡姆拉、华睿、怡丰、富勒、科箭、唯智、Interroll、华润三九中鼎、海鼎、马路创新、中交兴路等行业代表企业,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无人驾驶技术等前沿技术和物流与供应链多场景的应用创新成果,而LT奖的举办旨在通过表彰物流技术创新方面的成就,促进科技与现代物流的紧密融合。

正如LT奖评审会委员主席,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陆大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LT奖最重要的价值和意义,就是要为行业树立标杆的形象,引领企业不断技术创新和变革,在目前中国价格竞争下好的技术得不到应用以及创新意识减弱等不利因素下,通过今年的LT大奖特别是国内物流技术向全社会公示自己的创新成果,对整个行业是一种极大的鼓励。

2019年3月21日,LT奖评审委员会将为获奖者在北京举办隆重的颁奖典礼,历时4个月,经过报名、提名、用户评审、专家评审会终审,第八届LT奖获奖名单将向社会公布并进行全球性推广。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