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苏宁小店2019年将建1100个前置仓
2019/2/27
摘要:

Soo56讯,2月27日消息,在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快消集团常务副总裁卞农公布苏宁小店未来在智慧零售生态圈的定位和方向。卞农表示,今年,前置仓的建设将成为重中之重。苏宁小店要在全国建成1100个前置仓,而且重点商圈前置仓建设优先级要高于苏宁小店。”前置仓将主要用于满足大量来自平台APP与社区拼团的线上订单及时配送,以对上千SKU进行存储和加工。

【Soo56快讯】2月27日消息,在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苏宁快消集团常务副总裁卞农公布苏宁小店未来在智慧零售生态圈的定位和方向。他说道,2018年2月份,苏宁小店迎来首波开业潮,并在第一季度开店190家。经过一年的极速布局,苏宁小店在全国的数量突破了4000家,线下开店速度屡创行业记录,服务已覆盖70座城市,20000个社区,6000万用户,15000个社群。今年,苏宁小店进入深度精细化运营时期,让服务更加专业化。苏宁小店00.jpg

今年,前置仓继续引领零售行业赛道。卞农表示,前置仓的建设将成为重中之重。“今年,苏宁小店要在全国建成1100个前置仓,而且重点商圈前置仓建设优先级要高于苏宁小店。”前置仓将主要用于满足大量来自平台APP与社区拼团的线上订单及时配送,以对上千SKU进行存储和加工。

前置仓的布局,也对保持平台优势的配送速度格外重要,并能帮助苏宁小店维持较低的交付成本,以进一步将资源用于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品类的扩充。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苏宁物流”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