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工业机器人激光视觉供应商“英莱科技”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2019/2/26
摘要:

Soo56讯,2月26日消息,工业机器人激光视觉解决方案商“英莱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投基金独家投资,方创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推广。

【Soo56快讯】2月26日消息,工业机器人激光视觉解决方案商“英莱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国投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创投基金独家投资,方创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建设、产品研发和推广。

英莱科技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机器人激光视觉系统的研发生产商。自主研发激光传感器硬件和软件算法,与工业焊接机器人配套,帮助客户提高工业焊接效率和质量。

英莱科技的优势在于更全面的技术支持与产品服务。该公司的激光视觉焊缝跟踪系统,主要由激光传感器和控制主机组成。激光传感器用于焊缝信息的主动采集,而控制主机负责焊缝信息的实时处理,并与工业机器人或焊接专机保持实时通讯。系统具有寻位与跟踪功能,能同时满足高效定位和过程矫正。

英莱科技CEO袁雷表示,基于激光视觉焊缝跟踪系统,相比于“盲焊”模式,可以将机器人焊接合格率从60%提升至99%左右。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