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重庆将投资2亿元建新能源汽车智慧物流产业园
2019/2/25
摘要:

Soo56讯,2月25日消息,从重庆西部物流园获悉,重庆将投资2亿元建新能源汽车智慧物流产业园。该园区选址在物流园口岸商务商贸片区的核心地带,项目占地面积45亩。集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数据服务及结算中心、新能源汽车仓储分拨中心、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汽车综合检测中心等功能于一体。

Soo56讯,2月25日消息,从重庆西部物流园获悉,重庆将投资2亿元建智慧新能源汽车物流产业园

该园区选址在物流园口岸商务商贸片区的核心地带,项目占地面积45亩。集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数据服务及结算中心、新能源汽车仓储分拨中心、新能源汽车锂电池检测中心、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汽车综合检测中心等功能于一体。

其中,新能源汽车体验、互联网服务及销售结算中心,拟取得主机厂授权并引进5—10家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包括长安、北汽、爱驰、吉利等主流及互联网品牌,通过线上APP销售和线下体验交付结合的方式,结合出行服务的后台监控及数据交互技术,实现统一销售及管理,开启顾客购车使用的新体验。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