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万店齐发”指日可待, 苏宁天天打造华东最智能分拨中心
2019/2/21
摘要:

Soo56讯,2月21日消息,近日,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天天快递自动化分拨中心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据悉,该项目预计今年5月底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苏宁天天在华东地区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分拨中心。

【Soo56快讯】2月21日消息,近日,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天天快递自动化分拨中心正在有条不紊地建设中。据悉,该项目预计今年5月底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苏宁天天在华东地区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分拨中心。

2019年作为天天快递三年目标计划的第二年,在骨干网络、信息系统、管理模式、末端网点上与苏宁仓配网络进一步形成整合之势。此次项目的启动建设,苏宁物流进一步加强物流基础设施建设,在天天快递板块重塑骨干网络,建立枢纽分拨、省会分拨、城市分拨和二级分拨四类分拨中心,优化与末端服务场景和社区场景的路由和连接。

与此同时,苏宁物流2019年也将继续加大分拨自动化的建设投入,除上海外,武汉、郑州、石家庄、泉州、福州、西安、长春等数十个分拨中心今年也将完成自动化的迭代升级,提升全国骨干网络的流通效率和城市末端的配送效率。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