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国政府开始探索区块链战略部署
2019/2/19
摘要:

Soo56讯,据路透社报道,2月19日消息,德国政府已就如何开发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展开磋商,并将在夏季前提出相关策略。从本周开始,可能成为德国区块链行业部署过程中利益相关者的企业和行业组织将被邀请提供建议。虽然正在寻求具体的结果,但尚不清楚这些结果是否会立即在任何立法行动中实现。

【Soo56快讯】据路透社报道,2月19日消息,德国政府已就如何开发区块链技术的潜力展开磋商,并将在夏季前提出相关策略。从本周开始,可能成为德国区块链行业部署过程中利益相关者的企业和行业组织将被邀请提供建议。虽然正在寻求具体的结果,但尚不清楚这些结果是否会立即在任何立法行动中实现。

区块链.jpg

据了解,36% 大企业认为区块链技术具有革命性。根据报道,德国联邦信息技术、电信和新媒体协会( Bitkom )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德国 36% 的大企业认为区块链技术与互联网技术一样具有革命性。报告指出,除人工智能( AI )和物联网( IoT )外,区块链技术是当前三大发展领域之一,具有“巨大潜力” 。

IBM 一项研究调查表明,62% 的汽车高管认为,到 2021年,区块链将成为一股颠覆性力量。而德国保时捷已经加入探索区块链应用行列,该公司副总裁曾表示该公司可能会考虑使用区块链技术来管理其部分账户和合同。


如想阅读更多相关“区块链技术”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