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新宁物流共享京东“天狼”系统,实现无人科技仓储升级
2019/2/15
摘要:

Soo56讯,2月15日,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达成合作,依托自身在无人仓方面的技术实力和高性价比解决方案,为苏州新宁物流智能化技改项目提供由无人设备和WCS系统组成的全流程定制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服务,助力苏州新宁物流实现大幅提升仓库管理自动化水平、运营效能和客户服务之目的。

Soo56讯,2月15日,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达成合作,依托自身在无人仓方面的技术实力和高性价比解决方案,为苏州新宁物流智能化技改项目提供由无人设备和WCS系统组成的全流程定制集成解决方案设计与实施服务,助力苏州新宁物流实现大幅提升仓库管理自动化水平、运营效能和客户服务之目的

京东物流.jpg

京东X事业部与新宁物流智能化技改项目达成合作

苏州新宁物流是一家综合物流集团,于2009年首批创业板上市,从最初以电子元器件进出口保税货物仓储和外商暂存货物的仓储及相关配套服务为核心业务,逐步延伸到为电子信息产业、3C、家电、消费品等诸多其它行业的原料供应、采购与生产环节提供第三方综合物流服务等供应链一体化服务。

此次合作中,京东X事业部将为新宁物流提供针对EMS(电子加工服务)行业使用的电子元器件产品的智能化密集存储和高效率货到人拣选的自动化技术改造设计方案。该项目采用京东X事业部自主研发的“天狼”多层穿梭车作为主要智能设备,搭载基于SaaS形态的定制化WCS系统,与新宁物流WMS无缝对接,实现商品的自动上架、自动存储、自动下架和货到人拣选,大幅提高仓库管理自动化水平和出库拣选效率。

京东物流-天狼系统.jpg

京东物流天狼系统

未来,新宁物流将进一步促进多方业务资源整合的持续深化与创新,构建一体化供应链服务体系,推动整个社会化物流成本降低和效率提升,为客户、行业伙伴、社会创造更加全面的价值。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京东物流”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