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盒马鲜生”杭州区域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启动,占地超200亩
2019/2/13
摘要:

Soo56讯,“盒马鲜生”杭州区域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启动,占地面积超200亩,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杭州区域运营中心和结算中心、区域加工中心、区域冷链及常温仓储中心、区域城市配送中心等及其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2-15万平米,预计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7亿元。

Soo56快讯】2019年1月23日,余杭区政府官网发布了一则公告,其中一部分内容关于瓶窑盒马鲜生地块的招标信息,这一官方信息的发布,也意味着,瓶窑盒马鲜生地块已经实实在在的落地了。

盒马鲜生.jpg据悉,“盒马鲜生”杭州区域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杭州区域运营中心和结算中心、区域加工中心、区域冷链及常温仓储中心、区域城市配送中心等及其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12-15万平米,预计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7亿元。该项目拟选址区块位于瓶窑镇崇化村,瓶窑新城南部,东至规划河道,南至规划金家埠路,西至规划云霄路,北至规划蒿山路,占地超过200亩

目前,盒马武汉供应链中心已在武汉经济开发区启动,项目占地约360亩,建设面积17万平方米,建成后有望成为华中地区最先进的冷链物流中心、加工中心和中央厨房。盒马表示,将以武汉为起点,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杭州等核心城市布局,建立起一张基于新零售的全新供应链网络。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盒马鲜生”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