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美国供应链物流服务创企FourKites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9/2/12
摘要:

Soo56讯,据Economic Times报道,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市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初创企业FourKites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硅谷知名风投August Capital,参投方包括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贝恩资本风投(Bain Capital Ventures)、Hyde Park Venture Partners、以及CEAS Investment。

Soo56快讯】据Economic Times报道,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市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初创企业FourKites获5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硅谷知名风投August Capital,参投方包括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贝恩资本风投(Bain Capital Ventures)、Hyde Park Venture Partners、以及CEAS Investment。

货运.jpg

FourKites公司成立于2013年,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为马修·艾伦尼克(Mathew Elenjickal)。主要为企业供应链管理提供数据预测分析服务,通过聚合碎片化的物流信息,让物流服务提供商实时了解货物运输状况,提升供应链整体运行效率。从而填补供应链中的物流缺口。不仅如此,FourKites公司还会使用特殊算法计算不同运输方式的货物到达时间,并以此帮助企业客户提高货运准点率。

值得一提的是,FourKites公司利用机器人和物联网追踪等技术大幅提升了供应链物流配送服务的透明性,促进各个利益相关方的紧密合作,包括货运服务提供商、第三方物流公司、货运业务代理商、以及大型卡车运输公司等。


如想了解更多关于“物流技术”信息,请关注以下公众号!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