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56七点】京东物流位列快递服务满意度三甲,国家邮政局2019年将落实更多民生工程,2018年快递准时率排名公布
2019/2/12
摘要:

日前,相关机构公布了2018年快递服务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的通告。测试结果显示,顺丰、EMS、韵达三家全程时效排名前三,百世、德邦、优速排名三家垫底。

2018年快递准时率排名公布

02.jpg

日前,相关机构公布了2018年快递服务时限准时率测试结果的通告。测试结果显示,顺丰、EMS、韵达三家全程时效排名前三,百世、德邦、优速排名三家垫底。值得一提的是,被测试的十家企业中,有九家参与了评分。因物流样本的构成不同,因此京东物流并没有出现在此次测评快递企业的排行榜中。

测试对象为2017年国内快递业务总量排名靠前的10家全网型快递服务品牌,包括:邮政EMS、顺丰速运、圆通速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京东物流、德邦快递和优速快递。测试方式为系统抽样测试和实际寄递测试,有效样本约400万个。

国家邮政局:2019年将落实更多民生工程

125.jpg

邮政业服务乡村振兴和精准脱贫将惠及更多贫困地区的老百姓,2019年,国家邮政局将继续深入推进“邮政在乡”工程,推广“农产品+大同城”寄递服务模式,培育“一市一品”精品项目,新建具备信息化功能的“邮乐购”站点3万个。持续推进“快递下乡”工程换挡升级,继续打造年业务量超千万的“快递+”金牌项目。

推动农村地区自提网点、公共取送点、县级快件分拣中心共建共享共用,年底力争全国乡镇快递网点覆盖率达到95%。积极服务特色小镇发展,实现快递服务全覆盖。重点扶持老少边穷地区培育特色农产品品牌。着力实施定点扶贫三年巩固提高行动计划,不断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质量。

圆通快递小哥登上2019年内蒙古春晚!

188.webp.jpg

2017年的冬天,内蒙古圆通小哥雪天骑马送件的故事在整个网络刷屏。时隔两年,这个故事又以歌曲的形式走进内蒙古电视台春晚的舞台。巴彦淖尔市电视台联合音乐人赵虎耗时7个月创作了这首《草原快递小马哥》,并于2018年登上巴彦淖尔春晚舞台,2019年登上内蒙古卫视春晚。

 京东物流位列快递服务满意度三甲!

168.webp.jpg

2月8日,2018年快递服务满意度调查和排名情况向社会公布,京东物流位列第一阵营,以高质量服务引领并推动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公告显示,此次满意度调查范围覆盖50个城市, 测试对象为2017年国内快递业务总量排名靠前的10家全网型快递服务品牌。调查由2018年使用过快递服务的用户对受理、揽收、投递、售后和信息5个快递服务环节及22项基本指标进行满意度评价。

 零售商欧尚将在欧洲启动首家无人超市

欧尚无人超市将建于法国北部的Villeneuve d’Asq,店铺面积仅18平方米。用户只需要利用智能手机,即可以完成打开店铺门到购物整个流程。

值得注意的是,欧尚在欧洲的这家无人超市目前仅开放给欧尚的员工使用。但欧尚方面也指出,如果该无人超市的测试获得成功后,将会开发给更多的消费者使用。据外媒报道,欧尚无人超市拥有500多种商品,大部分都是小吃为主。外媒指出该模式已经在中国很流行,是时候把该模式引入欧洲。

结尾.jpg

文章转载自:物流搜索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