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准时达获24亿元A轮融资,创B2B供应链物流最大单笔融资
2019/1/29
摘要:

Soo56讯,1月29日消息,准时达于今日正式完成A轮融资,融资总额达24亿元人民币,有始以来,创B2B供应链物流最大单笔融资记录。预计以次融资将有效带动B2B供应链物流市场的连锁反应。

【Soo56快讯】1月29日消息,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准时达)于今日正式完成A轮融资,融资总额达24亿元人民币,有始以来,创B2B供应链物流最大单笔融资记录。本轮融资由中国人寿牵头领投,IDG资本及中金资本联合领投,中铁中基、钛信资本、元禾原点投资等顶尖投资机构跟投。此次融资将有效带动B2B供应链物流市场的连锁反应。

准时达.jpg准时达作为一家独立运作的B2B供应链管理企业,并最终获得资本青睐,其中必有其独到之处:准时达是针对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形成软件+硬件+解决方案,发展供应链管理从MS(Manufacturing SCM制造供应链)转向MDS,最终协助客户实现IDS(Industrial Digital SCM 产业数字供应链)的立体化供应链升级目标。

据了解,准时达未来发展的主轴,将以科技为驱动,并全面走向智能科技,大力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为主的基础网络建设,实现无边界、无障碍、可循环的信息流动,支持和推动包括物流、人流、过程流、技术流、信息流、资金流六流合一的协同融合。

此外,源于富士康的全球化步伐,准时达在成立早期便走出海外,在捷克设立了第一个VMI协同仓。截至目前,准时达已在全球开拓155个据点,拥有250万平方米的仓储分拨面积。准时达正利用自身全球化基因,打造一个无国界供应链物流网络。

微信二维码00.jpg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