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现身达沃斯论坛
2019/1/25
摘要:

德邦快递崔维星现身达沃斯论坛,关于未来趋势,他表示:未来五年快递业务将会健康发展,但也会产生新的变化。快递业务将越来越向头部企业聚集。

【Soo56快讯】德邦快递董事长崔维星现身瑞达沃斯论坛,关于未来趋势,他表示,未来五年快递业务将会健康发展,但也会产生新的变化。快递业务将越来越向头部企业聚集。“可能快递业务的发展是20%,而头部企业的发展是30%。一些实力较弱的企业发展速度可能只有10%、5%,甚至可能被市场淘汰” ,崔维星说。

德邦.jpg2018年,对德邦快递而言是个转折点。以零担业务起家的德邦物流宣布更名为“德邦快递”,发力快递业务。尽管进军快递领域时间不长,但目前德邦的快递业务比重已经超过其传统的零担业务。崔维星说,快递业务对德邦而言是新业务,投入精力较多,下了很大功夫发展。

另一方面,快递业务的迅速增长也是基于中国电商的发展速度。具体产品策略上,针对消除大件歧视、提升客户体验、送货上楼等方面,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解决客户痛点,在崔维星看来,这也是快递业务发展如此之快的重要原因。

达沃斯期间,人工智能以及AI大数据等依然是热门议题。AI未来将对快递业产生什么影响,一直以来也是行业关注的热点。崔维星说,AI是社会大趋势,在快递领域,AI可以提高快递配送效率,规范快递服务标准。但他认为目前国内对AI的重视不够,AI的发展才刚刚开始。“刚刚冒尖,好戏还在后头”。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德邦快递 ”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