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渠晓通:做一流的物流系统集成商
2019/1/24
摘要:

作为国内专业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伍强科技一直以来都秉持着“科技为伍,更高更强”的企业原则,力争做中国一流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秀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以“科技为伍,更高更强”为宗旨的北京伍强科技有限公司,在物流领域里深耕十几年,现已完成400余个自动化物流系统,覆盖医药、电子商务、零售连锁等众多领域。伍强科技始终有一个远大的目标,那就是做世界知名品牌,做世界的伍强科技。也正是在这一目标的引领下,伍强才能一直保持迅速向前发展的态势,不断创新,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日前,伍强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渠晓通做客Soo56直播间,畅谈了对新零售模式、中国物流市场现状以及发展趋势等行业内热点问题的看法,同时也表达了伍强对企业发展前景的决心与信心... ...

“新零售”与物流领域

随着近年新生代年轻人逐渐成为了消费市场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方式催生了新的零售方式诞生——“新零售”,而伍强科技在为两个重要的行业客户——电商与鞋服的服务中,均充分体现了“新零售”概念,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渠晓通认为,“新零售”对物流设计与集成的影响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第一,集成方案需要更为强大的物流输送及拆零作业能力。以鞋服行业为例,新零售概念的引入会衍生出快返、直通、门店直配等多种物流需求,而且响应速度要求很快。因此集成方案需要保证充分的物流输送能力与拆零作业能力。

第二,各种新型智能化物流装备的使用。新零售的波浪性效应非常强烈,传统模式的人海模式,会面临人员招聘及作业效率等多个问题。因此各种新型智能物流装备的应用已成为潮流。目前展览会上眼花缭乱的KAVA、AGV、多层穿梭车、拣选机器人等设备,也是对这种需求的回应。第三,系统的可扩展性。新零售的另一个特点是变化快,因此要求物流系统要有充分的柔性与可扩展性。考虑到项目的指标达成与建设成本,可考虑一次性设计,分期建设。

伍强科技.jpg

系统集成分支市场

在谈到物流市场中系统集成分支市场的演变这一话题时,渠晓通给出了个人的观点,他认为,物流系统集成市场今后的发展有三个方向:一、集成大型化、综合化。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保证了物流集成市场的旺盛需求,而且项目规模也会越来越大,集成度也越来越高;二、集成标准化趋势。目前集成市场竞争确越来越激烈,各个集成商需要在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前提下,通过集成标准化手段降低系统成本,提高系统稳定性;三、应链协同。物流系统集成商会从目前的供货商身份,逐渐向上延伸到三方物流管理或物流托管业务。

“科技为伍,更高更强”

当谈到接下来的市场定位以及战略布局时,渠晓通坚定地给出伍强的答案:作为国内专业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伍强科技一直以来都秉持着“科技为伍,更高更强”的企业原则,力争做中国一流的物流系统集成商,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秀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

积极拥抱世界,勇敢迎接挑战。面对竞争激烈的物流市场,伍强科技准备好了!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