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安吉智能物联:以智能物流联接天下
2019/1/24
摘要:

安吉物流成功地把上汽安吉物流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嫁接到了自己的公司,主要解决汽车物流行业客户的“痛点”。

编者按:上汽安吉物流作为汽车智能物流技术应用的先行者、互联网+汽车物流模式的推动者、汽车供应链生态圈的规划和组织者,致力于智能汽车物流供应链建设数十年,已经成为了高科技物流企业的新标杆。随着企业的不断壮大,2017年8月,其子公司安吉智能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成立,该公司是在“中国制造2025”的背景下应运而生,成功地把上汽安吉物流的品牌优势、技术优势嫁接到了自己的公司,主要解决汽车物流行业客户的“痛点”。本篇文章中,安吉智能物联技术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金宾从跨界服务、创新产品和企业使命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全面向读者展示这个“高起点”的年轻公司... ...

多年积累 完成“跨界”

由于安吉智能物联的母公司上汽安吉物流本身从事物流行业服务,多年市场与技术经验的积累使得其对于物流业务流程的理解和客户“痛点”的挖掘非常深刻,这便让安吉智能物联更好地理解了客户的需求。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优势,结合其自主研发的先进物流技术(AI+物流),安吉智能物联逐步地从汽车行业的客户拓展到零售、服装、医药行业的客户,为客户提供基于智慧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安吉智能物联的“跨界”,是在自身实力达到相当程度的基础上进行的,是一次“水到渠成”的“跨界”,也是一次成功的“跨界”。 


安吉物流.jpg


首次亮相CeMAT展会

今年11月,安吉智能物联首次亮相2018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 (CeMAT Asia 2018)展会,重点展示了如下产品:

1. 智能移动驿站。主要是针对新零售、电商行业的客户;

2. 协作机器人。AGV技术与协作机器人结合,突破了常规机器人移动的范围限制。

3. VR仓库、行为视觉检测等机器视觉相关的技术。

4. IOT技术和iValon智能物流系统平台。运用IoT物联网解决方案把各种自动化设备进行互联互通,打通各个孤岛,在以iValon系统平台为基础把所有的设备进行智能综合调度,形成超级大脑的管控。

展会上,除了有工作人员向参会者详细介绍产品和技术之外,安吉智能物联还开展了“互动体验活动”,客户可以现场直接试用产品,身临其境地进行体验,近距离感受安吉智能物联的科技成果。

使命:“以物流联接天下”

自成立之初,安吉智能物联就以“以智能物流联接天下”为使命。而谈到这一使命,安宾表示,企业现阶段将通过“战略两步走”来完成当下的使命:第一步,通过自动化、机器人替代传统人工运作;第二步,通过iValon超级大脑提升机器设备的运行效率,其中的关键是通过IoT解决方案打通所有的设备孤岛,使它们互联互通,包括布设大量传感器检测设备运行状况,通过传感器采集业务数据,通过业务数据的优化、分析加入核心智能算法来提升整体业务流程运行效率,最终达到帮助客户降低物流运作成本的目的。

过去,安吉智能物联站在“巨人的肩膀”;现在,安吉智能物联正快步走在前进的路上;未来,安吉智能物联希望把智能物流的整体解决方案打造成物流行业最牛、最懂物流的技术。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