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物流无人机首飞海外
2019/1/23
摘要:

京东集团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现场宣布,京东物流无人机成功实现在印尼首次飞行,这也是中国物流无人机在海外的首次成功飞行。

Soo56快讯】1月23日消息,京东集团在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现场宣布,京东物流无人机成功实现在印尼首次飞行,这也是中国物流无人机在海外的首次成功飞行。

京东物流无人机.jpg

据了解,此次京东物流无人机是从印度尼西亚的帕拉戈班让县雅格碑达村飞往当地的努鲁尔法拉赫莱尔斯小学,这一成功飞行也是中国物流无人机在海外的一次突破性飞行。目前,已经在中国国内8个省份内开展了常态化运营,飞行里程超过12万公里。

而印尼同时也是京东集团海外战略第一站。自2016年3月京东印尼站运营以来,京东在印尼的商品已发展到19个品类、127个子品类,SKU超过35万,服务超过2000万用户,创造了超过4000个就业职位。京东印尼大部分出售商品均存放在自有仓库,配送服务覆盖7大岛屿、483个城市和6500个区县,随着更多仓库投入使用,85%的订单可以在1天内收到。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京东物流”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