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中鼎:正在走向世界的“老品牌”
2019/1/23
摘要:

近几年物流行业发展非常迅速,行业竞争也异常激烈,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中鼎还是传来了捷报——中标宁德3亿超大项目...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1985年创立于苏州,历经33年的发展壮大,在输送、仓储拣选、控制、软件等各个环节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并在业内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近几年物流行业发展非常迅速,行业竞争也异常激烈,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中鼎还是传来了捷报——中标宁德3亿超大项目。日前Soo56采访到了中鼎创始人张科,采访从中标宁德这一话题开始了... ...

自主研发+贴心服务=中标宁德

张科认为中标宁德是中鼎有接大单能力的表现,而客户青睐中鼎的原因总结起来大概有两点:第一,中鼎是原有研发制造能力的集成商,对客户来讲比较青睐。因为有很多关键的设备都是中鼎自主研发和制造的,这对于客户来说就是有了更好的保障,给客户增加了安全感;

第二,中鼎团队一直从制造、服务角度进行不断的探索。而宁德在之前百家争鸣的时候看到了中鼎的表现、付出以及使用的结果,这是中鼎这么多年来的技术沉淀与团队合作共同作用的结果。中鼎的口号是“放心托付,贴心服务”,而这也在实际工作中让客户真实地感受到了。所以才有了这次宁德能够继续选择与中鼎合作,这也是对中鼎更大更好的鼓励。

如期而至CeMAT展会

每年的CeMAT展会中鼎总会如期而至,而这一次带来了的是在原来高效稳定的设备基础上可旋转、推拉式、密集型的堆垛机系统。这一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在3米里做出25个层高的货层出来,同时也是稳定、高效、绿色的。密集存储跟堆垛机的方式无关,但是中鼎这一次把堆垛机概念导入密集存储领域里,3米层高25层的展示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因为有很多客户的厂房不是很高,在这种环境下又不能丢弃老的厂房,让自动化技术能够走进老厂房,中鼎这一次又向前迈了一步。

中鼎.jpg

走出中国 走向世界

中鼎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国内市场取得了一定的声望和地位;而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推广,中鼎在国际市场上也在不断地进行尝试,最近也有几个项目一直在跟进,国际市场不光是包括中鼎在内的广大国内集成商都在关注和开发。中鼎是有上市公司背景的公司,当初在与诺力整合时就考虑到要借用诺力广阔的海外市场以及在世界各地的布局;今年集团公司收购了法国Savoye公司,在法国、北美国家都成立了公司,所有这一切都可能成为未来中鼎业务层级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的铺垫。

未来,中鼎将通过跟诺力、跟法国知名公司的整合形成优势互补,打出一系列组合拳,无论在产品线、地域分布、团队配合上都为成为世界级的物流设备供应商、内部物流供应商而努力!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