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物流联合8大品牌,推出创意环保快递箱
2019/1/22
摘要:

近日,京东物流联合徐福记、雅培、旺旺、汤臣倍健、泸州老窖、汤臣倍健、福临门、洁柔8大消费者熟识的国民品牌推创意环保快递箱,让全国消费者体验即环保又好玩的快递体验。

Soo56快讯】,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晒出自己收到的彩色年货快递箱,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个看似比一般牛皮纸箱子好看了不少的箱子里,其实还暗藏玄机。

京东物流.jpg

按照快递箱上的指示简单的折叠剪裁,不到一分钟,普通的快递箱就能摇身变成一个多功能桌面收纳盒。一个原本拆开就只能随手丢掉的快递箱在年货节期间,走进消费者的家中,并赋予了一个全新的使命,真是既环保又有趣。

据了解,这一活动是由京东物流发起,联合徐福记、雅培、旺旺、汤臣倍健、泸州老窖、汤臣倍健、福临门、洁柔8大消费者熟识的国民品牌,在京东超市大牌聚惠活动期间,在物流端打造的创意箱体派发活动。

京东物流02.jpg

这个“创意环保快递箱”以废旧材料再利用为切入点,尝试将普通的快递箱变废为宝,解决消费者快递箱囤积无法消化的痛点。同事京东物流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发起“关注年货过度包装,提倡做有态度的国潮消费者”环保倡议,与消费者一起,共同打造了一场好玩又与众不同的年货活动。

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创意纸箱会在农历新年前期在京东自营仓库随机发放,全国消费者均可能会在购物后收到这个可爱又好玩的快递箱。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京东物流”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