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河北将承接北京快递中转功能
2019/1/21
摘要:

Soo56讯,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跃表示,河北将建一个辐射华北地区的快递园区,主要是承接北京以前的快递中转功能,容纳原来在北京经转的快递。

Soo56 1月19日消息,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王跃宣布公开,河北将建一个辐射华北地区的快递园区,主要是承接北京以前的快递中转功能,容纳原来在北京经转的快递。例如从华东、华南寄往东北、华北的快递以前都由北京经转,以后改为由河北经转。

北京快件.jpg

跃表示,现在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快递中转中心要往河北转移,例如北京周边的廊坊。这有助于降低成本,对整个区域性快递发展很有利,也符合城市定位要求。


如想阅读更多关于"北京快递"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