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继机器人上任后,京东X未来餐厅首发运营数据
2019/1/17
摘要:

机器人传菜、烹饪、中央厨房标准配菜,作为智能科技与餐饮场景相融合正在不断创新,开业两个月的京东X未来餐厅运营情况如何呢?

京东X餐厅03.jpg

Soo56获悉,京东X未来餐厅首次发布开业后的运营数据,从2018年11月10日正式开业到12月31日,累计客流量超过3.5万人次,机器人传菜距离超过1000公里。

半月客流过万,传菜距离上千公里

除了日前举办的首次线下美食品鉴会,京东X未来餐厅还首次公布了正式开业后的运营数据。据介绍,从2018年11月10日正式开业到12月31日,京东X未来餐厅累计接待顾客超过35000人次,其中开业第二天超过1000人次,不到半个月即突破10000人。

京东X餐厅.jpg

根据餐厅流程,顾客用餐时,扫码点餐后智能后台将炒菜任务分配给烹饪机器人,开始菜品烹制。在这一环节,平均15-30分钟即可完成全桌菜品炒制,每天出菜量超过600道。而在传菜环节,餐厅传菜机器人通过自主计算路径,每天微笑送餐超过500次,轻松打卡20公里,截至2018年底累计传菜距离超过1000公里。

京东X餐厅02.jpg

根据统计,餐厅最受欢迎菜品前3名分别为小炒黄牛肉、姜辣大盆鸡和葱爆羊肉,特色肉类美食成为顾客最爱。而在极具特色的互动投影包厢和体感游戏环节,烂漫樱花和深邃太空两大主题互动好评率超过99%,体感游戏参与者超过3000人,共计消耗240000卡路里,相当于600杯奶茶。

目前,京东X未来餐厅正在建设统一进行配菜的中央厨房,从供应链直至消费端,打造一套完整的智能餐厅运营系统,根据顾客用餐大数据精确准备每日备料,用更加优化的餐厅运营流程为消费者提供更极致的用餐体验。京东X未来餐厅项目负责人唐思宇还介绍,应用于京东X未来餐厅的新一代烹饪机器人已经处于研发状态,“随着首家餐厅越来越成熟,全国推广计划已经在进行规划,新的餐厅运营方案与选择城市正在酝酿中。”


如想阅读更多有关“京东”的文章,请点击关键词!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