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壹米滴答与G7强强联合,构建全国智能化挂车运输平台!
2019/1/17
摘要:

Soo56讯,壹米滴答与G7达成深度合作,“G7·数字货舱”壹米滴答智能挂正式交付。此次合作,壹米滴答充分利用先进的“物联网+AI”技术优势、用AI重新定义“可视可控”的体现。

Soo56获悉,1月16日,壹米滴答与G7达成深度合作,“G7·数字货舱”壹米滴答智能挂正式交付。

此次合作,壹米滴答充分利用先进的“物联网+AI”技术优势、用AI重新定义“可视可控”的体现,用技术赋能壹米滴答的运营全流程,实现量方可视、场站定位、头挂匹配、全程可控等全维度智能化功能,助力壹米滴答运营品质提升,走精细化、智能化道路。

G7.jpg

加大智能设备投放,专注运营品质提升

一方面,随着人工智能+智能资产的到来,壹米滴答将成为“AI+IA”技术应用落地的主战场;另一方面,壹米滴答正处在一个大发展、大融合的新时代,要想真正地做大做强、促进货量增长,必须抓品质、重效率,以获得客户和市场的认可。

因此,壹米滴答在未来的发展中,除了在客户获取、核心运营节点(例如场站、车线)方面持续投入,还将加大智能技术的研发与投入(自动化设备、全生命周期智能管控),以壹米滴答特有的加盟式经营,直营式运营、管理,做到轻重结合。

2019年,在“规模效益、灵动发展”的战略指导下,壹米滴答将持续推动运营智能设备投放,进一步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了智慧服务体系,提升运营品质,力求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打动客户,成为“客户首选的、基于物流的综合服务平台”。

壹米滴答高级副总裁刘冬表示,“对于物流企业来讲,降本增效是不变的追求,G7‘数字货舱’对壹米滴答的业务增长和管理提升有很大的促进。期待以后与G7展开更全面、更深度的合作,共创智能物流美好未来。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