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2018全球物流装备大会:品牌故事(中鼎的传说)
2018/12/29
摘要:

据Soo56了解,12月13-14日,“2018全球物流装备产业发展大会暨2018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昆山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回顾、总结与前行”为主题,引领物流装备行业走向新征程。

640.gif

12月13-14日,“2018全球物流装备产业发展大会暨2018全球物流装备企业家年会”在昆山隆重举办。本次大会以“致敬改革开放40年,回顾、总结与前行”为主题,引领物流装备行业走向新征程。

中鼎集成创始人张科受大会邀请,以“初心·赋能·见未来”为主题发表“品牌故事”演讲,与大众分享中鼎集成30余年的成长历程、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及未来思路,现场张科作出特别承诺:将在本月内实现正常付款的基础上额外再追加1.2亿现金超节点大宗付款,回馈物流圈朋友的支持,助力民族品牌在整体产业链中的发展,营造物流集成行业良好运营环境。

中-01.jpg

一、黑马?

从几年前,就不断有人称中鼎是一匹行业内走出来的“黑马”。

张科却从心感慨: “实际上根本没有纯粹的黑马” 。

中-02.jpg

“中鼎集成从最先一批的老苏起团队,到现在强大的中鼎团队,从一家传承精良研发技术的老牌企业发展成今天具有行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一流物流系统集成企业,经历了30余年的拼搏奋进。 在这个几乎与中国物流装备行业改革时间平行的年月里,中鼎集成以自身的智慧、优秀的业务能力、加倍的勤勉肩负起传承民族品牌的重担。中鼎这些年的异军突起不是偶然,是一种传承、一种积淀。

没有苏起、富士达的铺垫,就没有中鼎集成今天的发展。在今年举办的“老苏起员工退休仪式”上,我们热情的欢送陪伴中鼎多年的老苏起员工,准备了退休奖金来助他们丰富退休生活。 中鼎集成是一家有情怀的企业,感谢这群老辈工匠的辛勤付出、不离不弃。我们会传承着他们为物流装备事业的钻研奉献精神,继续完善中鼎品牌,让它在中国市场上建立更好的信誉来回报他们初心!”

中-03.jpg

二,中鼎集成为什么发展这么快?

“中鼎集成为什么会发展这么快?” 一直是外界十分关注的问题。张科对此公开作出回应。

中-04.jpg

“在中鼎,员工不仅有工资、奖金、提成,还有豪车、股权激励等额外奖励,高层管理者拥有着可能业内最高的收入,将利润的80%分给员工......这些都是中鼎集成特有的狼性分配机制。

正是通过这种狼性分配,中鼎近三年的接单收入才会以50%以上的增长率爆发式增加。任何一家企业只有把员工放在第一位,员工才会成为企业的支撑。“雇佣时代已经结束,合伙人时代已经到来”!中鼎集成与员工共同以合伙人的心态打造中鼎,同心协力共创公司美好未来。在这种思路的影响下,中鼎才能发展如此之快!”

中-05.jpg

三,未来的中鼎?

张科指出一个严酷的事实,“在今年公布的国际物流装备行业的第一梯队中,还没有中国企业的影子。”

压力和竞争促使他更加坚定中鼎走国际化道路的目标:将中鼎打造成内部物流的世界领先企业。

“国际市场不光是中鼎要开发的,更是广大国内集成商都要关注的。中国物流装备行业的曙光已经展现出来。一批中国企业将走向海外,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这样的企业,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是把五千年积淀的中华文化的精髓,领悟透彻并且变成一部分,再把它融入到产品和服务中,去利益客户。  中鼎的未来一定是世界的!”

中-06.jpg中-07.jpg

“  未来的市场规模一定是靠创新起来的!中鼎集成每年将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中,通过吸收集团公司收购的法国知名公司Savoye的优秀技术,协同集团公司布局全球市场,打出一套国内外市场组合拳,在国际化平台上开展人才和技术整合。

企业发展依靠各方资源的协同,中鼎集成与合作伙伴一路陪同前行,已经成为互相支持的挚友。虽然这几年行业需求比较旺盛,机会很多。但是,我们也感受到了其中的一些隐忧。目前行业通用的是背靠背付款,但该条件主要约束的是国内品牌,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民族品牌在对整体产业链中的发展。 中鼎集成愿为营造物流集成行业良好运营环境略尽绵薄之力,同时也为回馈这三年物流圈朋友的支持,特别作出承诺:将在正常付款的基础上额外再追加1.2亿现金超节点大宗付款,并在本月内实现。未来,让我们一起继续携手为中国物流装备事业的宏大远景而共同奋斗!”

中-08.jpg中-09.jpg

结 语

在演讲过程中,台下观众多次为张总的观点自发鼓掌,演讲氛围数次推向高潮。

张科在最后表示:“中鼎的成长需要各方的支持,行业的繁荣需要在座大咖们的努力,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蓬勃发展需要所有从业者的激情投入。在国内经济转型升级、世界经济一体化的新时代背景下,中鼎集成将以更谦卑的姿态、更开放的心态、更努力的付出,协同全体员工、客户与合作伙伴,为中国物流装备事业的更好发展添砖加瓦 。”

关于中鼎集成

中鼎集成作为国内领先的物流系统集成商,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能力和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能力是我们的强大优势。30年来中鼎集成的服务遍及食品、冷链、医药、新能源、锂电、汽车、机械、造纸、能源、化工、服装等多个行业领域,完成的各类工程案例近600个。此外,我们拥有自主研发的智能管理软件,在项目实施中因需而变、快速反应,以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让每一位客户真正感受到中鼎集成“贴心服务,放心托付”的品牌核心价值。





文章转载自:中鼎集成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