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酒水品牌谷小酒获 6300万元pre-A轮融资,将白酒卖给“新人群”
2018/12/25
摘要:

Soo56获悉,酒水品牌谷小酒近日已完成 6300 万元 Pre-A轮 融资,本轮由博将资本领投,阿里巴巴合伙人王帅、中金汇财跟投。

Soo56获悉,酒水品牌谷小酒已完成 6300 万元 Pre-A轮 融资,本轮由博将资本领投,阿里巴巴合伙人王帅、中金汇财跟投。此前,谷小酒还曾于今年 3 月获真格基金、中金汇财等机构的 3000 万天使轮投资,九个月时间总计完成近亿元融资。 

谷小酒.jpg

谷小酒创始人刘飞表示,“融资将主要用于谷小酒在四川、贵州中国白酒核心产区的发展,继续为用户打造极致性价比的白酒产品。” 据了解,谷小酒创立八个月,全渠道销售额超 4000 万元,近三个月环比增长 1859%,售出 300 多吨成品酒,已达规模白酒生产企业标准。

此外,谷小酒将自己的三条业务线总结为:新产品、新社交、新零售。新产品也就是面向酒类的新消费人群,推出口味、颜值更适合这一新群体的产品;新社交则是抓住这部分用户对情感、交友和文化的诉求,建立新的营销体系;新零售则一是继续在各类电商上打爆品,二是开放区域代理市场、进入线下渠道。  

谈及投资逻辑,博将资本投资合伙人黄从容表示:

“中国白酒已经走过上千年的岁月,蕴含着深厚的文化与悠远的情怀。面对新时代的变化,谷小酒坚持古法纯粮酿造,产品口味醇厚媲美茅台和五粮液,为消费者匠心打造极致体验的白酒产品,与博将资本投资理念极为一致。” 


文章转载自:36氪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