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京东发布最新分拣方案,比传统拣货快4倍!
2018/12/21
摘要:

Soo56获悉,近日,京东到家发布新一代“零售门店1小时电商履约解决方案”,仅需200-300㎡的拣货区域,就可以完成3000单以上的高效拣货速度。

Soo56获悉,近日,京东到家发布新一代“零售门店1小时电商履约解决方案”,仅需200-300㎡的拣货区域,就可以完成3000单以上的高效拣货速度。

此前,该方案已在部分商家门店投入使用,平台数据显示,其单均拣货时效仅为4分钟,拣货员人均每小时可拣货15单以上,人效达到传统卖场拣货的4倍以上。

京东.jpg

达达-京东到家创始人兼CEO蒯佳祺表示:“1小时电商已经成为了零售商超的发展趋势,并势必将成为主流。在1小时电商时代下,不断优化、迭代门店履约解决方案,助力传统零售商家以更小的投入获得1小时的履约能力,并得到持续的迭代与提升,是京东到家的职责所在。”

达达-京东到家公司成立于 2014 年初,先后获得了红杉、DST、京东、沃尔玛等顶级基金和战略合作伙伴的投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 13 亿美元。

达达-京东是中国目前领先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公司已覆盖全国 450 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 120 万商家用户和超5000 万个人用户,京东到家也已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近 63 个主要城市,注册用户 7000 多万。

京东到家为消费者提供生鲜蔬果、日用百货、医药健康、鲜花蛋糕、个护美妆等海量商品 1 小时配送到家的极致服务体验。


文章转载自:今日头条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