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日本大型零售商永旺将与Go-Jek在东南亚展开合作
2018/12/19
摘要:

12月19日消息,据e27报道,日本大型连锁零售企业永旺株式会社(AEON)宣布,它们将与印度尼西亚出行服务独角兽Go-Jek在东南亚展开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将包括数字支付与商品配送服务....

日本永旺.jpg

12月19日消息,据e27报道,日本大型连锁零售企业永旺株式会社(AEON)宣布,它们将与印度尼西亚出行服务独角兽Go-Jek在东南亚展开合作,双方的合作内容将包括数字支付与商品配送服务。永旺表示,此次与Go-Jek的合作是该公司海外扩张工作的一部分。两家公司宣布,双方的这次合作将于本月正式开始。

永旺希望能够凭借Go-Jek巨大的用户基数提升自己的业务。Go-Jek是当前印度尼西亚规模最大、估值最高的初创企业,该公司宣称它们的智能手机应用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在合作开始之后,永旺将会开始接受消费者使用Go-Jek的移动支付应用Go-Pay进行支付。初期,它们将会在位于印度尼西亚首度雅加达的商场内接受Go-Pay。之后永旺还将会通过Go-Jek平台的注册司机为消费者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永旺的计划显示,消费者可以在网上选购商品,下单之后商场内的员工将会负责备货,然后将商品交给在商场附近待命的Go-Jek司机,这些司机负责将消费者购买的商品送到消费者家中。永旺希望凭借这个服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并且提升它们在线上销售领域中的地位。

在进入2019年之后,永旺计划在印度尼西亚再开设三个购物中心。双方的这次合作将能够帮助Go-Jek在印尼本土市场上巩固其领先地位。虽然Go-Jek是一家诞生在印度尼西亚的企业,但是在这个市场上,它们正在面临激烈的竞争,该公司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为来自新加坡的Grab。

当前Go-Jek正在进行海外市场扩张工作,此前它们已经将服务推向了越南市场,不久之后它们还将会进军泰国和菲律宾市场。而Go-Jek也吸引了一些著名的企业对其进行投资,包括谷歌和微软,以及京东和腾讯等来自中国的企业。该公司上一轮融资完成于今年10月30日,融资金额为12亿美元,交易后估值超过90亿美元。

永旺当前在东南亚范围内经营者大约1300个购物中心、大型超市以及便利店。该公司在1984年在马来西亚开设了一家店铺,从而正式进入东南亚市场,当前它们已经进入了多个东南亚国家联盟成员国市场。在与Go-Jek的这次合作中,它们还希望在其它东南亚国家开始接受Go-Pay支付,并且通过Go-Jek为消费者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文章转载自:创业邦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