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福佑卡车宣布完成1.7 亿美元D轮融资,资本遇“冷”,产业愈“热”
2018/12/17
摘要:

今日,福佑卡车正式宣布新近完成总金额为 1.7 亿美元的 D 轮融资

2018 年 12 月 17 日,Soo56获悉,福佑卡车正式宣布新近完成总金额为 1.7 亿美元的 D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经纬中国领投, PAC 基金持续加码。至此,福佑卡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已顺利完成两轮融资,为行业带来逆势增长的惊喜。

福佑卡.jpg

当下互联网经济已开启从 To C 到 To B 的转场,眼球经济型的消费互联网逐渐难以刺激资本的“嗅觉”,以“价值创造”为特征的产业互联网开始展现其迷人魅力。面对产业互联网的蓝海,用科技武装自己、持续深耕产业的企业将迅速构建效率壁垒,赢得发展良机。

物流作为国民经济的晴雨表,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基础性产业。我国最主要的物流形态是公路运输,规模超过 5 万亿人民币,已成为世界第一大公路运输市场。但中国物流行业长期存在交易链条长、线下交易不透明、服务质量不稳定等问题,它们共同造成了公路货运的最大痛点:低效。

福佑卡车在公路运输领域深耕接近 4 年,平台每周订单平均超过 20000 单,积累了涵盖整车价格、线路、车辆信息、司机信息等多个维度的真实数据。以海量的数据为基础,福佑卡车将机器学习、运筹优化等前沿技术应用在询价、报价、调度、运输、结算等各个业务节点,对每个节点进行 AI 赋能。汇聚每个节点的效率提升,福佑卡车为服务的货主企业平均降低了 10% 的运输成本,对整个行业效率提升的贡献不容忽视,也走出了一条产业互联网发展的鲜明路径。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