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一品】慧灵科技获3000万A轮融资 突破传统枷锁,重新定义机械臂
2018/12/12
摘要:

近期,慧灵科技(HITBOT)获得由顺为资本领投,创世伙伴,赛智创投跟投的3000万A轮融资。慧灵科技创始团队表示:此轮融资之后,慧灵科技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深耕轻工业市场,扩大产能,并从降低成本、操作门槛等维度,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自动化改造。

机械臂.jpg

近期,慧灵科技(HITBOT)获得由顺为资本领投,创世伙伴,赛智创投跟投的3000万A轮融资。继2016、2017年分别获得极星资本、泽厚资本、唯嘉资本等投资机构的2000万投资。

慧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由田军创办于2015年底,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主要产品是协作型四轴机械臂与电动夹爪。目前,慧灵的机械臂与电动夹爪已服务上千家客户,并出口至美国、欧洲、日本等数十个国家。

慧灵科技创始团队表示:此轮融资之后,慧灵科技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深耕轻工业市场,扩大产能,并从降低成本、操作门槛等维度,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自动化改造。

领投方顺为资本执行董事孟醒表示:很多人认为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是红海,只有模仿没有创新。只有拼价格,没有拼产品。

“田军和慧灵团队极具极客思维,敢于突破传统枷锁,根据3C和医药场景的的新需求重新定义机械臂产品,颠覆传统机械结构,直接跨过外国公司在高端元器件上的垄断,同时相应的重造供应链,大幅拉低产品成本。”孟醒认为。

据悉:慧灵已与华为、富士康等多个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建立合作,与进口工业机器人相比,慧灵的产品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帮助客户降低了高达75%左右的成本。


文章转载自:腾讯新闻一线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