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案例】国药物流一体化物流配送中心
2018/10/10
摘要:

国药物流运用耀欣的物流集成规划服务如何达到一体化物流配送中心,背后到底经历了什么?

【项目背景】

国药物流是由国药集团药业股份公司与国内外药业工业、商业领域的几大巨头合资成立之专业医药物流公司。该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流通企业、药品零售企业及药品相关产业提供协力厂商医药物流服务,设计配送半径为北京市及周边500公里范围内,储存与配送规模可达人民蔽200亿元。

【项目规模】

国药物流中心为两层建筑物,占地面积约8,03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3360平米,总使用面积约18690平米。分高架库和多层平库区,是集仓储拣选配送为一体的集成化物流配送中心。

【项目需求】

国药物流中心建设目标:建成日配送能力约50000张订单行的大型集散储运中心,设备规划有电子标签、SORTER、垂直托盘、升降机、RF、立体货架、条码技术等。

规划图.jpg

【解决方案】

耀欣公司为国药物流提供了物流集成规划服务:

EIQ分析:通过对历史资料进行交叉统计分析。

整体建置规划:空间储区、作业流程、设备建置、人力组织及编制、系统架构及其功能等。

物流执行资讯系统设计开发。

辅助拣货系统设计开发:电子标签拣货系统及RF拣货系统。

集成服务:软体系统、硬体设备、土建及公用工程集成服务。

【智能型电子标签优势】

耀欣的电子标签採用CAN-BUS工业网路技术设计,具有强烈抗干扰的电子性能,传送速率高达1Mbit/sec,同时具有双向多重资料传输安全保护机制。

1)国际专利认证,技术及品质获得国际认可

2)支持多种拣货模式,整体投资成本低

3)高速主动式双向资料传输,高达1mb/s

4)CAN-BUS传输,效能及稳定性佳

5)高容错性、高抗电磁干扰

6)可靠的侦错及错误处理能力

7)模组化系统控制架构,安装维修容易

【项目效益】

订单处理量上升7倍     作业错误率降至0.0001%以下

配送时间缩短60%       配送成本降低40%

作业效率提升30%       作业能力及作业质量大幅领先业内竞争对手

耀欣1995年成立至今,皆专注于物流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已服务于众多行业的知名企业,并拥有自主开发能力,符合ISO90001:2008的规范,荣获多项物流相关的发明专利,如果您需要可依据客户物流长期发展的需要,随时进行客制化的服务。


原创文章,作者:赵佳佳,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