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地下室改成智能仓库 1万元可租3年受热捧
2018/10/4
摘要:

为补充城市基础服务和配套的不足,海淀区北下关街道以交大嘉园社区为试点,将3号楼原先对外出租的地下室改造成智能仓储。

为补充城市基础服务和配套的不足,海淀区北下关街道以交大嘉园社区为试点,将3号楼原先对外出租的地下室改造成智能仓储。

01.jpg

2018年7月9日,北下关试点社区地下室改建智能仓储。在这里租用的一个4.9立方米的储存柜,租期三年价格接近一万元。

一期18个储存柜推出不到3天就被居民租满,二期45个储存柜也已经租出去了70%。

02.jpg

走进自助仓储间,门前装备了一套远程监控系统与真人视频服务系统,只有经过真人视频服务验证身份信息后,大门才会打开。进入内部,33平方米的空间里共分隔成18个仓位,其中16个为小型仓、2个为中型仓。统一的白色和灰色相间风格,整洁美观。

04.jpg

仓储柜使用材料为不燃的冷轧钢,在可拆卸安装仓体的基础上,还可自由组合隔板,方便不同仓储需求。18个存储柜都有编号和独立智能防盗锁,内部远程恒温恒湿控制,有智能烟感、水浸报警等系统,可确保居民存储物品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自助仓储间还支持微信远程控制。

03.jpg

正在存放物品的王女士表示,由于家里闲置物品较多,她在这里租用了一个4.9立方米的储存柜,租期三年价格接近一万元。“家里没地方放,之前只能往阳台一堆。现在有这个就方便多了。”

北下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几年前嘉园社区的地下室还是打了隔断间出租住人的,“如今改造成智能仓储,既可以满足居民的日常需求,又能防止地下空间出租房的反弹。如果试点反响不错,接下来还会在社区其他地下空间继续推广。”

文章转载自:光明视野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