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德马垂直输送产品一多层物流中心的输送小能手
2018/6/25
摘要:

垂直输送设备是由自动化控制将物品以垂直输送和水平输送相结合的方式,准确和迅速地送达指定的目的地的专业设备。

微信图片_20180625095520.jpg

垂直输送设备是由自动化控制将物品以垂直输送和水平输送相结合的方式,准确和迅速地送达指定的目的地的专业设备。在现代物流仓储中心发展过程中,逐渐由原来“摊大饼”模式向多层化、高层化发展。垂直输送设备成为多层物流中心的关键设备。德马一直注重市场的发展与变化,及时引进日本HOKOSHO公司的先进技术,共同研发出高品质、高性能、低能耗的垂直输送设备。

1.jpg

在物流中心的垂直输送设备可以满足对托盘、笼车、纸箱、单件物品和一些特殊商品的定制化垂直搬运,普遍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制造车间多层楼输送,物流仓储配送中心等场合。具有高效率、高安全性、操作简单,易于安装维护的特点。

2.jpg

而在仓储物流中心中,垂直输送设备就好像我们使用的货梯一样,将多层物料联通起来,那么垂直输送设备与货梯的区别有哪些呢?

一、从设置空间上看:垂直输送设备需要本体和本体前的辅助输送机设置空间;而货梯需要升降路井道的空间;

blob.png

二、从搬送物规定看:自动垂直输送设备需要固定形状地面的搬送物,且绝对不允许人员乘坐;而货梯则没有具体的形状要求;

blob.png

三、从使用方法上看:垂直输送设备比货梯操作方法更简单;

blob.png

四、从安全性看:垂直输送系统安装了事故防止设备,以及设置安全检测功能,保障了作业者、货物、机器的安全。

blob.png

blob.png

而且具有简单设置的优点。

blob.png


文章转载自:德玛物流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