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昆船物流堆垛机顺利通过北京奔驰公司的厂验
2018/6/13
摘要:

2017年10月昆船物流经过多轮艰苦复杂的技术交流,最终获得了北京奔驰三台堆垛机的采购合同,这是北京奔驰首次采用中国制造的堆垛机。

2017年10月昆船物流经过多轮艰苦复杂的技术交流,最终获得了北京奔驰三台堆垛机的采购合同,这是北京奔驰首次采用中国制造的堆垛机。

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奔驰”),已在北京建立起全球面积最大、综合性最强、产量最高的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拥有戴姆勒公司首个德国本土以外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发动机制造工厂、戴姆勒合资公司里最大的研发中心。作为“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践行示范,北京奔驰在德国慕尼黑举办的“2016年度全球卓越运营最佳工厂”颁奖盛典上荣膺“最佳大规模制造厂商”奖项,成为首家获此世界制造业顶级奖项的中国整车制造企业,其精益物流也极具代表性。

2018年5月25日、26日,北京奔驰技术工程师和项目总包商汽车四院的项目经理到昆船物流公司进行设备厂验。对这次厂验,在公司领导的组织协调下,物流产品研发部、总装制造部、工程部、产品营销部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在805工房完整安装了一台堆垛机样机,并多次进行了自查。来自北京奔驰的负责项目规划和维修的两位德国工程师,在对堆垛机的货叉、升降机构、齿轮行走机构、润滑机构、同步机构、安全防护装置等环节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并亲自爬到堆垛机顶端检查限速机构,提出了很多问题,昆船物流的技术和商务人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经过两天的检查和技术交流,北京奔驰的技术专家对昆船物流的堆垛机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中肯地提出了很多对设备进行验证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德国专家与该堆垛机设计负责人进行了合影。

这次外方专家的现场检验让我们看到,德国专家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他们的厂验方法也可供我们借鉴,同时增强了做好北京奔驰项目的信心。

微信图片_20180613103510.jpg

2.jpg

3.jpg

文章转载自:昆船物流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