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菜鸟、中航、圆通中标香港机场高端物流中心,下一步设合资公司
2018/6/7
摘要:

6月6日下午,圆通速递公告披露,菜鸟网络、中国航空、圆通速递三方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组成的投资联合体,在香港机场高端物流发展中心项目中,联合中标。

5b17c8c8adec4.png圆通速递官方公告

6月6日下午,圆通速递公告披露,菜鸟网络、中国航空、圆通速递三方下属的全资子公司组成的投资联合体,在香港机场高端物流发展中心项目中,联合中标。

公告显示,近日香港机场管理局(简称“香港机管局”)已向三方发出中标通知。投资联合体中的三方公司分别是,圆通速递旗下的香港翠柏限公司(简称“香港翠柏”)、菜鸟网络旗下的菜鸟沈阳控股有限公司(简称“菜鸟沈阳”)、中国航空旗下的顺汇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汇发展”)。

据了解,该联合体全名为青鹬投资管理联合体,由三方按照一定的拟投资比例组成。公告显示,菜鸟沈阳拟投资比例最高,为51%;顺汇发展与香港翠柏则依次持股35%、14%。

微信截图_20180607094206.png物流枢纽初步设计方案

该项目位于香港国际机场内南货运管理区内的过路湾区域,涉及土地面积共 52543 平方米,拟规划建设多层的现代化空运物流中心,预计总楼面面积达 38 万平方米;本项目总投资金额约120亿港元,不过,最终金额将以实际投资为准。

接下来,联合体参与方将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由合资公司通过自筹资金并按照香港机管局招标要求建设、运营高端现代物流中心。

文章转载自:南方都市报由Soo56编辑,供行业参考学习;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