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信
    公众号
第9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广州国际先进制造与智能工厂展辉煌再续
2018/5/15 @dian@ClassName
摘要:

​在新工业时代,制造业正面临新一轮产业革命和技术创新,在此过程中充满着无数的商业机会和挑战,所以,这是一个需要我们高度配合,产业创新的一个关键时刻。

图片.png

在新工业时代,制造业正面临新一轮产业革命和技术创新,在此过程中充满着无数的商业机会和挑战,所以,这是一个需要我们高度配合,产业创新的一个关键时刻。物流展与智能工厂展整合各种资源和力量,在展会舞台上给企业作充分的展示和交流,更重要是让企业掌握新工业发展的趋势。展会集中展示物流系统集成、物流搬运技术、自动输送分拣技术、机器人及机器视觉、工业自动化、智能工厂建设及规划、人机协助及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技术应用、供应链解决方案以及各个行业在智能化的落地案例,帮助食品、医药、3C、汽车、鞋服、日化、家电、玩具、造纸、家具、照明、建材、电商、零售、物流等行业企业在工厂生产、厂内物流、仓储物流、供应链物流等技术升级、降本增效。

图片1.png

商务部重点会展项目代表,树立行业智慧物流标杆。

图片.png

2018展会将继续在亚洲最大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召开,目前专业的物流装备展最大规模的行业展会之一。

以珠三角为核心的“中国制造”面临全面转型升级,生产物流、自动化物流、供应链物流急需改造。智能化、绿色化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作为全国重要的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区,珠三角高端制造业通过自动化和信息化,结合智能化生产,以降低人工投入,提高生产效率。而智能物流作为智能制造的核心版块,成为企业目前日益关注的重点类别之一。

该活动重点邀约企业生产部、物流部、企划部、供应链部、采购部邀请过来参观采购,了解当前先进制造与智能物流发展趋势,助力企业针对当前生产计划改善物流应用环境。

图片.png

本次展会将会重点展示几个版块:

智能物流系统集成、AGV、物料搬运系统、电商拣选解决方案、物流标准化及循环器件、机器视觉及传感器、智能工厂、Dws动态称重设备、工业物流设施。


原创文章,作者:Gala珍珍,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Soo56”,如修改标题,请注明原标题;如果希望您的公司和产品被报道,请'点击这里'告诉我们!

分享到:
若您的公司或产品想被报道,请狠戳 寻求报道 如您有新发现,狠戳 我要爆料

点击继续加载下一条

特色服务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 Soo56微信公众平台
CopyRight © 2006-2015 Soo56.com 版权所有 物流搜索 京ICP备11042521号 物流搜索